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銀川市蘇銀産業園污水處理廠改擴建工程竣工驗收

2021年12月03日 21:32: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12月3日電(記者 唐亞蒙)12月2日,銀川市重點建設項目蘇銀産業園污水處理廠改擴建工程竣工驗收。蘇銀産業園污水處理廠改擴建工程由中鐵上海工程局承建,位于蘇銀産業園內,改擴建工程對現有污水廠進行提標改造,使其滿足處理工業廢水要求。

  蘇銀産業園污水處理廠改擴建工程

  項目佔地面積42公頃,建築面積8821平方米,建設規模每日5萬立方米,項目總投資1.2億元,項目的建成,全部尾水將進入園區新建的中水廠進行深度處理和綜合利用,實現園區污水的零排放。

水解酸化池

  據介紹,此次採取的污水處理工藝出水將達到地表一級A類標準,有著工程投資低,運作費用低,運作管理靈活等優勢。“蘇銀産業園污水處理廠改擴建項目的建成對適應蘇銀産業園工業企業的發展、促進水資源迴圈利用及水生態保護都具有重要意義。”中鐵上海工程局蘇銀産業園污水處理廠改擴建工程項目負責人劉大為介紹説。(完)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12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