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以更加昂揚姿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2021年12月03日 09:23:54 來源: 寧夏日報

  寧夏回族自治區宣講團赴各單位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2月1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宣講團成員分別來到國家能源集團寧夏電力有限公司、中國人壽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自治區宣講團成員李培文教授,赴國家能源集團寧夏電力有限公司為全體黨員係統講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中,李培文教授以《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為題,從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等,為該公司黨員幹部全面係統解讀了六中全會精神。

  當天的宣講活動,國能寧夏電力有限公司以視頻方式開展,設主會場1個、分會場13個,公司係統500多名黨員幹部接受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洗禮。國能寧夏電力有限公司黨員幹部表示將以此次宣講為契機,為寧夏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安全、綠色能源保障。

  在中國人壽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圍繞“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精髓要義”“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個方面,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薛志達旁徵博引、深入淺出地進行宣講,“我們要站位百年黨史的高度,著眼于大歷史觀的角度,運用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深刻把握全會精神的深遠意義、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

  宣講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充分發揮央企的責任擔當,通過産品和服務的創新,不斷構建多層次的社會保障體係,充分發揮保險的社會穩定性作用,為寧夏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國壽財險力量。(記者 魯延宏 陳瑤)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2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