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埋頭苦幹勇毅前行 奮力開創工作新局面

2021年12月02日 10:05:31 來源: 寧夏日報

  寧夏有關部門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

  連日來,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監委、黨委辦公廳、政府辦公廳、黨委組織部、黨委宣傳部、黨委統戰部、政研室、國安辦、區直機關工委分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各部門要求本單位、本係統黨員幹部要在學習宣傳貫徹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切實領會好、把握好、落實好,埋頭苦幹、勇毅前行,奮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學習領會,認真組織學習,積極開展宣傳,堅持學以致用,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舉措、服務大局的實際行動、推動落實的強大動力。要充分肯定成績,提振精氣神、激發原動力,進一步增強做好工作的信心決心。

  大家表示,要堅持“兩個確立”,堅定政治態度,明確政治要求,付諸政治行動,切實將全會精神轉化為堅定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政治、行動自覺。要緊盯大事喜事,聚焦大局主動謀劃,立足本職推動落實,抓住關鍵及早準備,精心謀劃好明年各項工作。要聚焦正在做的事情,把全局工作服務好,把今年工作盤點好,把日常工作落實好,全力抓好當前工作,確保今年工作圓滿收官、明年工作有力開局,為繼續建設美麗新寧夏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和黨的二十大召開。

  寧夏回族自治區領導艾俊濤、雷東生、白尚成、李金科、石岱分別參加會議。 (記者 姜璐 周一青 高菲 李志廷 馬越)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2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