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寧夏宣講

2021年11月25日 08:52:4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銀川11月24日電(記者 楊穩璽)24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田培炎首先介紹了《中共中央關于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基本內容,然後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解讀。

  報告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自治區黨政機關幹部、企事業單位幹部和部分高校師生代表、基層幹部群眾代表等近2600人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了報告會。

  24日下午,田培炎赴閩寧鎮等地進行宣講,與幹部群眾代表座談交流互動,對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解答闡釋。(完)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9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