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深入核查整改國務院大督查轉交問題線索

2021年10月14日 08:56:30 來源: 寧夏日報

  10月13日,寧夏政府召開國務院大督查轉交問題線索核查整改工作推進會,落實國務院大督查部署要求和自治區工作安排,對問題線索核查整改工作再梳理、再靠實,再研究、再推動,確保高品質完成國務院大督查轉交的問題線索核查整改任務。自治區黨委常委、常務副主席趙永清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深刻認識做好核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做好國務院第八次大督查“後半篇”文章,做到核查整改任務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整改無遺留,以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國務院和全區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扛起整改責任,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落到位。要突出結果導向,著力提升整改質效,對已經完成整改的問題,不定期開展“回頭看”,進一步鞏固拓展整改成果;對需要持續整改的問題,細化方案,增補措施,確保問題不查清不放過、整改不到位不放過,切實回應群眾關切;要舉一反三、擴面排查,標本兼治、建章立制,以點上問題整改推動面上工作總體提升。要全面梳理盤點,分期分批整改銷號,拉條挂賬、倒排工期,按時間節點保質保量完成全部核查整改任務。

  會議聽取了各地各有關部門問題線索核查整改情況匯報。(記者 王溦)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5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