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順向全區新聞工作者致信祝賀第二十四個記者節-新華網

梁言順向全區新聞工作者致信祝賀第二十四個記者節

2023-11-08 08:51:29
來源:寧夏日報

  第二十四個中國記者節來臨之際,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梁言順給全區新聞工作者致信,向中央駐寧新聞單位和全區新聞戰線的同志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希望大家牢記使命、不負囑托,深入基層一線,深入人民群眾,講好寧夏故事,展示寧夏形象,為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建設匯聚強大正能量。

  梁言順指出,今年以來,全區廣大新聞工作者牢記使命、不負囑托,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大力宣傳自治區黨委和政府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統籌發展和安全、發展和環保、發展和民生,以重點突破帶動整體提升,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部署和成效,精心開展“新時代 新征程 新偉業”等主題宣傳,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新聞作品,為美麗新寧夏建設營造了濃厚氛圍、提供了有力輿論支援。

  梁言順強調,希望廣大新聞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導向,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奮精神,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朝著黨中央、自治區黨委確定的目標任務團結一心向前進。要用火熱實踐鼓舞人民,以強信心為重點,高質高效開展主題宣傳、形勢政策宣傳、成就宣傳、典型宣傳,全方位、立體化、多角度講好寧夏故事、展示寧夏形象,匯聚起大抓高品質發展的磅薄力量。(記者 高菲 實習生 宋星玥)

【糾錯】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