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銀川市永寧縣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開幕-新華網

寧夏銀川市永寧縣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開幕

2023-09-30 11:17:3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9月30日電(記者 靳赫)29日下午,寧夏銀川市永寧縣第二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在永寧縣閩寧鎮拉開帷幕。

  本屆文化藝術節將持續到10月6日,期間將舉辦永寧縣第二屆搖滾音樂節、美食狂歡節、農作共創節、星空觀影展暨煙花民謠音樂會、“國潮市集”古風沉浸式體驗、惠民消費補貼等活動,全方位展現永寧風採,吸引更多遊客暢遊寧夏、做客永寧。據介紹,舉辦本次活動是擴大內需、促進消費的具體實踐,也是落實自治區“消費需求促進年”部署的重要舉措,有助于推進寧夏葡萄酒由“種得好”“釀得好”邁向“銷得好”。

  永寧縣是寧夏葡萄酒産業的主要産區之一。永寧縣閩寧鎮是寧夏國家葡萄及葡萄酒産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的核心區,也是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遊博覽會永久會址所在地。近年來,永寧縣緊緊抓住戰略機遇,全力創建自治區級全域旅遊示范區,積極探索發展“葡萄酒+文旅”等新業態、新模式,成功舉辦了永寧縣第一屆葡萄酒文化藝術節、農旅融合音樂美食嘉年華、“柏雅”紅酒文化跑等多項品牌活動,踏上了追尋“紫色夢想”的快車道,跑出了打造“紫色名片”的加速度。(完)

【糾錯】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