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東基地舉辦“弘揚偉大號召 接續實幹奮鬥”專題研討會-新華網

寧東基地舉辦“弘揚偉大號召 接續實幹奮鬥”專題研討會

2023-07-19 19:37:02
來源:寧東基地管委會

  7月19日下午,為慶祝寧東基地開發建設20周年,並進一步掀起踐行“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偉大號召新熱潮,寧東基地黨工委聯合寧夏回族自治區黨校和寧夏黨建研究會舉辦“弘揚偉大號召 接續實幹奮鬥”專題研討會。

  會前,與會嘉賓參觀了“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主題教室,通過“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實幹貫穿黨的百年奮鬥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踐行偉大號召不負使命擔當、走好新的趕考之路”五個篇章的講解,感悟中國共産黨鑄造歷史輝煌的制勝法寶和共産黨人政治品格的時代偉力。

  會議期間,現場為“弘揚偉大號召、接續實幹奮鬥”38個徵文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寧夏回族自治區黨校教授王叢霞和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王虎學分別通過線下線上的形式作主旨演講,5名獲獎代表、1名非公企業代表和1名寧東最美勞動者代表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近年來,寧東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始終踐行“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實幹精神,助力寧東實現了高品質發展,如期實現了再造一個寧夏經濟總量的目標,寧東基地連續5年位列中國化工園區前10名,目前排名第5。2022年地區生産總值突破600億,工業總産值近2000億元,工業增加值增長10%,工業體量佔全區的30%。

  下一步,寧東基地將以政治引領凝聚實幹新動力,以品質雙升塑造實幹新優勢,以民生改善共用實幹新成果,著力建設“一個基地”和“五個示范區”,實現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的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作出寧東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