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市西夏區一季度集中開工重大基礎設施及民生項目23個
2023-03-23 17:33:5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3月23日電(記者 靳赫)23日,寧夏銀川市召開2023年重大基礎設施及民生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銀川市西夏區設分會場。今年一季度,西夏區集中開工重大基礎設施及民生項目23個,總投資32億元。

  西夏區委副書記、區長張建兵在致辭中表示,召開此次現場推進會主要任務是動員全區上下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把民之所望作為政之所向,把民之所需作為政之所為,全力以赴加快項目建設,堅定不移增進民生福祉,以項目進度提升民生溫度。

  張建兵要求,西夏區全區上下要把重大基礎設施及民生項目建設作為拉動經濟發展的動力源、改善民生福祉的硬支撐,持續加大投入力度,全力補齊短板弱項,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高品質生活的期盼,為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支撐。要快馬加鞭,在建設速度上求實效;要主動出擊,在項目落地上求實效;靠前服務,在要素保障上求實效;要精益求精,在提升品質上求實效。(完)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