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面向全球徵集文化創意

    作為世界新興的葡萄酒産區,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18日面向國內外發布文化創意作品徵集令,以期全面提升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推動打造聞名遐邇的“葡萄酒之都”。

    2022-06-06
  • 在寧夏邂逅“紫色夢想”

    “賀蘭山下果園成,塞北江南舊有名。”寧夏賀蘭山東麓位于北緯37度至39度,是世界公認的釀酒葡萄生産黃金地帶。

    2022-06-01
  • 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文化創意大賽啟動

    賀蘭山東麓地處釀酒葡萄種植的“黃金帶”,絕佳的風土氣候造就了寧夏葡萄酒甘潤平衡、香氣濃鬱、回味悠長的獨特品質。

    2022-06-06
  • 激活創意 秀出你眼裏“當驚世界殊”的“紫色夢想”

    18日,“紫夢賀蘭杯”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文化創意大賽(以下簡稱‘創意大賽’)媒體吹風會在銀川舉辦,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面向國內、國外發布創意大賽徵集資訊。

    2022-06-01
  • 前方高能!不來你會後悔!

    2021年,寧夏“國家葡萄及葡萄酒産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正式挂牌,成為全國首個特色産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目前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共有57家列級酒莊,佔已建成酒莊的一半以上,寧夏酒莊進入“列級時代”。

    2022-06-06

活動簡介

  •   雨生百谷迎展藤,紫夢賀蘭待伊人。2022年9月,第二屆中國(寧夏)國際葡萄酒文化旅遊博覽會將在寧夏舉辦。期間,將舉辦“紫夢賀蘭杯”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文化創意大賽,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覽會。為全面提升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品牌影響力和知名度,推動打造聞名遐邇的“葡萄酒之都”,現就面向全國徵集文化創意作品,主辦單位將組織開展篩選、評審、公示,對原創作品予以表彰獎勵,分産區形象logo、廣告語、動漫、短視頻四類,各設一個獎項,獎金分別為10萬元(人民幣)。……[詳細]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