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寧夏固原供電公司職工技術創新成果獲全國電力行業特等獎
2022-08-12 15:23:49 來源: 國網寧夏固原供電公司
<

  2022年全國電力行業QC成果交流結果揭曉,國網寧夏固原供電公司《新型配電線路施工跨越架的研制》成果獲特等獎,《攜帶型變電站二次採樣錄波設備的研制》《電能表不停電更換裝置的研制》《變壓器有載分接開關絕緣油帶電凈化裝置的研制》分獲一、二、三等獎。

  近年來,固原供電公司高度重視職工技術創新活動,持續開展職工技術創新勞動競賽,形成職工技術創新活動有計劃、有措施、有推進、有考核的閉環管理,實現公司職工技術創新工作質的提升。2022年固原供電公司共注冊課題95項,為培育全局性、前瞻性課題,該公司各部門積極與上級管理部門聯繫,確定16項重點聯建課題、15項獨立創作課題作為重點培養對象,並持續做好動態跟進管理,提高重點課題成果率。

  固原供電公司在為創新工作搭好梯子的同時,力爭為職工創新活動拓寬路子,全力助推各技術創新小組參加省、全國各級成果發布賽。其中課題為《變電站定值線上修改係統的研制》的創新成果經過國網寧夏電力、國家電網公司和全國(ICQCC)發布賽層層選拔後成功晉級,將于11月參加2022年國際品質管理小組會議(ICQCC)發布賽。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