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曲協志願服務團走進鹽池送歡樂
2022-08-03 18:14:0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8月1日電 7月31日晚,中國曲協學雷鋒文藝志願服務團走進紅色老區寧夏鹽池縣,通過相聲、小品、歌舞等表演開展文藝志願服務,為當地群眾送來夏日歡樂。

  本次活動由中國曲藝家協會、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寧夏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中國文聯曲藝藝術中心、寧夏曲藝雜技家協會,鹽池縣委、縣政府承辦。

  演出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序幕,接著快板《繞密碼》、説唱《江格爾讚》、小品《小鳥與蜜蜂》、獨唱《母親是中華》等多個節目輪番登場,讓觀眾開懷大笑的同時,領略到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相聲《歡歌笑語》將演出推向高潮,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據了解,“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中國曲協學雷鋒文藝志願服務活動是鹽池縣2022年“穩經濟保增長促發展”文化旅遊體育賽事係列活動之一,旨在進一步豐富全縣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完)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