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當好電力先行官 唱響鄉村惠民曲
2022-07-28 09:24:44 來源: 新華網
<

  “付師傅,投料機和增氧機都沒啥問題,就是您的漏電保護器故障,無法起到保護作用,我們已經重新安裝,您可以放心用電了。”7月20日,為保證魚塘安全可靠用電,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工作人員來到沙湖生態漁業公司魚塘,對魚塘用電設備進行安全隱患排查。

  沙湖農墾地區因水位高、濕地廣等特點,盛産各種魚類,隨著近幾年沙湖水産養殖戶數量增加,對養魚必須的“活水”需求量增高。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聚焦農戶用電需求,推進“環節少、時間短、造價低、服務優”的辦電服務新模式,推行“三零三省”的惠民辦電舉措,為地方特色産業提檔升級加油助力。

  “這些年,增氧、投料全是電氣自動化,你們隨叫隨到,幫我們解決了不少用電難題,養魚變得輕松起來,我們增收致富有保障了,給你們的服務點讚。”水産養殖戶付師傅高興地説。

  下一步,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將積極落實各項便民惠民舉措,精準響應客戶需求,積極做好水産養殖新裝業務,加強水産養殖安全用電宣傳,解決用戶用電難題,為水産養殖注入強勁“安全綠色電能”。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