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國家監測指標排名全國第58名
2022-07-16 09:09:07 來源: 新華網
<

  7月7日,2020年度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國家監測考核結果公布,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以國家監測指標排名全國第58名的成績進入A+序列,較上年度前進21名。

  國家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是國家推進醫院高品質發展的一項重要制度安排,是促進公立醫院高品質發展的“指揮棒”,其考核結果是檢驗區域醫療綜合能力和水準的標準。全國共2508家三級公立醫院參加2020年度績效考核,其中綜合三級公立醫院1342家。

  據了解,該績效考核主要從醫療品質、運營效率、持續發展、滿意度4個維度,26項國家監測指標,引導三級公立醫院提高醫療服務品質和效率,為群眾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總醫院連續三年進入A+序列,我們要向國內優秀醫院學習,明確發展方向、夯實發展根基、激發發展動力、強化治理能力,全面推進醫院高品質發展進程,為患者提供優質醫療服務,向‘西北一流醫院’邁進。”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院長金群華説。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