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銀川海運集裝箱箱務管理中心揭牌
2022-06-20 18:19:4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6月20日(記者 靳赫)20日,天津港銀川海運集裝箱箱務管理中心揭牌儀式在寧夏銀川公鐵物流園舉行。

天津港銀川海運集裝箱箱務管理中心揭牌儀式現場。(受訪者供圖)

  據介紹,設立天津港銀川海運集裝箱箱務管理中心,將賦予銀川公鐵物流園更多港口航運功能與要素,進一步豐富完善天津港內陸無水港功能。這也是寧夏打造更有活力、更富效率、更加開放、更為便利的跨境貿易營商環境,促進跨境貿易提速、增效、降費的有力舉措。對企業而言,該中心的設立有助于外貿企業獲取出口用箱、降低進口貨物回空費,避免傳統貿易模式下的港口換裝和貨物損耗,有效破解外貿企業“一箱難求、一艙難求”的國際物流困境。

  下一步,銀川公鐵物流服務中心將持續拓展開放通道功能,提升開放平臺能級,優化口岸營商環境,為寧夏“六新六特六優”和銀川市“三新”産業高品質發展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通道保障。(完)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