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武市兩所新建幼兒園投入使用 新增幼兒學位900個
2022-06-15 15:43:04 來源: 新華網

  為切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更好滿足全市群眾幼有所育的民生需求,寧夏靈武市不斷優化城區幼兒園布局,滿足適齡幼兒就近入學的需求,新建第七、第八幼兒園,並于2022年秋季學期正式投入使用,新增設幼兒學位達900個。

  靈武市第七幼兒園位于西平路以南、西昌街以西、新市醫院以東,佔地面積13830平方米(約20.75畝),教學樓面積6441平方米,可容納18個活動班級,540名幼兒。靈武市第八幼兒園位于靈武市農場小學校園內,佔地面積2540平方米(3.81畝),其中綜合教學樓3964平方米,可容納12個活動班級,360名幼兒。

  據悉,兩所幼兒園內各項設施設備嚴格按照《寧夏回族自治區幼兒辦園條件基本標準》配備,每班設有活動室、休息室、洗漱室等,功能室完善,室外活動場地開闊,活動設施齊全,為幼兒提供安全、美麗的校園。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