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市啟動“5·18國際博物館日”暨“寧夏長城保護宣傳日”係列活動
2022-05-19 09:57:01 來源: 新華網

  5月18日,2022年“5·18國際博物館日”暨“寧夏長城保護宣傳日”係列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吳忠市博物館舉行。

  本次活動旨在充分發揮博物館公共文化服務功能,激發市民“保護文物,弘揚傳統文化”的熱情,形成全社會共同關注歷史、參與文化遺産保護的良好氛圍。

  據了解,2022年吳忠博物館將圍繞“博物館的力量”這一主題,精心組織開展“讓文物活起來,講好吳忠故事”五進活動,“博物館的力量”文博知識網絡競賽,“我是小小考古家”考古體驗活動,“不忘初心 砥礪奮進”主題成果圖片展等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係列活動,致力把“5·18國際博物館日”打造成吳忠市重要的文化品牌,搭建博物館與公眾溝通互動的平臺,更好的發揮博物館教育和傳播功能,服務和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