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營商環境 閱海灣中央商務區主動為企業“排憂解難”
www.nx.news.cn   2022年04月01日       來源: 新華網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激發企業和市場活力,閱海灣中央商務區科技創新服務部于3月21日起開展了為期一周的企業調研活動,目前已走訪數十家企業並開展座談交流,深入了解企業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主動服務企業,有力促使企業穩步發展。

  座談交流上,科技創新服務部主動了解各企業的經營情況及存在的困難,認真聽取各企業的意見建議,並作出實際行動幫助企業解決問題。

  在人才方面,園區將依托銀川58科創有限公司舉辦“相約閱海·點亮事業”大學生就業現場招聘會,組織有用工需求的企業積極參與招聘會,吸引各類人才向園區聚集,為企業引入新鮮血液,打通就業綠色通道。

  政策解讀方面,依托金鳳區企業智慧服務中心政策解讀兌現窗口,加強企業與窗口之間的密切聯繫,做到有政策第一時間告知企業並為企業進行詳細解讀。

  項目申報方面,聯合企業家聯合會,實地走訪園區企業,對符合項目申報條件的企業進行一對一對接,助力企業順利申報各項政策。

(編輯: 紀桂紅)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