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寧夏電力公司支援西安抗疫

2022年01月04日 10:31:15 來源: 寧夏日報

  “在西安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你們義無反顧來支援我們,還連夜為我們接通了備用電源,真是太謝謝了。”1月1日4時,在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馳援西安連夜為保電酒店接通發電車後,酒店負責人向保電人員連連致謝。

  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第一批18名支援陜西抗疫供電突擊隊抵達西安,在做好核酸檢測後,迅速開展工作。突擊隊保電區域位于西安疫情最嚴重的雁塔區,主要負責5個密接者隔離酒店的用電保障。

  “不管幹到幾點鐘,車要到位、人要到位,在最快時間進入保電狀態。”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突擊隊員連夜將發電車備用電源順利接入到了指定保電區域。

  “注意把電纜放進線槽盒,避免過路車輛壓傷電纜。”在宜必思酒店保電現場,由于地形相對復雜,該現場保電小組要在最快時間內施放電纜難度較大,何建鵬和周志峰等幾位突擊隊員及時到現場支援,不到20分鐘就順利完成任務。工作中,負責全季酒店用電保障的突擊隊員魯平、陳紅發等人了解到保障點隔離了100余名人員後,保電隊員主動把帶來的泡麵、麵包、礦泉水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勻出來一部分,送給了被隔離的居民。

  目前,5輛應急發電車運作狀況良好,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18名抗疫保電突擊隊員不畏嚴寒,堅守崗位。(記者 魯延宏)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22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