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養殖園區電力足 帶動村民忙增收

2021年12月30日 16:37:52 來源: 新華網

  “這幾年養殖場能擴建運營,真是離不開你們的支援,辦電省錢又省心,服務越來越貼心。”12月27日,寧夏中衛市中寧縣美寧養殖專業合作社李玉明對前來裝表接電的國網中寧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吐露著心裏話。

  中寧縣美寧養殖專業合作社原是片區分戶養殖,隨著農網改造不斷升級,國網中寧縣供電公司對該養殖片區的用電線路、變壓器進行了更新。李玉明瞅準機會,帶動村民開始養羊,並形成了産業鏈,從昔日搬遷貧困戶,變成了養羊專業戶,目前存欄達到5000只左右。

  時至年關,國網中寧縣供電公司急用戶之所急,想用戶之所想,在接到李玉明的新裝申請後,立即開展協商,提供“定制式”辦電服務,從業務受理,現場勘查,方案定制,施工送電,僅用2天解決用戶的燃眉之急。

  “我們不僅要做好裝表接電工作中涉及延伸的問題,後續服務還要對養殖合作社生産加工的用電設備和負荷情況進行預測,做好安全用電風險防范,為用戶提供合理化服務。”國網中寧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王文華説。

  據介紹,國網中寧縣供電公司堅決落實優化營商環境各項政策,傾心護航養殖業及小微企業辦電服務,營造“環節最少、辦電最快、成本最低、服務最好、品質最高”的電力營商環境,讓充足的電力服務帶動村民穩定致富。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2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