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大學枸杞現代産業學院産學研基地”揭牌成立

2021年12月29日 19:45:33 來源: 新華網

  12月22日,由寧夏大學與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寧夏大學枸杞現代産業學院産學研基地”授牌成立。

  建立“寧夏大學枸杞現代産業學院産學研基地”,旨在全面提高枸杞行業人才品質,培養適應和引領現代産業發展的高素質應用型、復合型、創新型人才的重要舉措,是推動高校分類發展、特色發展的必然要求。

  寧夏大學率先對接枸杞重點産業,與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區外高校共建“寧夏大學枸杞現代産業學院産學研基地”,探索産業鏈、創新鏈、教育鏈有效銜接機制,實現校校、校企協同育人,人才培養與社會需求的有效銜接,為高校人才培養落地産業、服務産業打下堅實基礎。

  寧夏大學校長彭志科表示,希望基地能夠始終對標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要求,以及寧夏枸杞産業高品質發展規劃中對人才的需求,培養具有國際化視野、跨文化交流能力、扎實工程技術水準和企業管理能力的高素質人才。學校將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積極支援現代産業學院建設,為企業樹高素質人才,助力枸杞産業高品質發展。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21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