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政協石嘴山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2021年12月27日 18:21:36 來源: 新華網

  12月27日,政協石嘴山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開幕,政協石嘴山市第十一屆委員會主席馬平安向大會作工作報告,政協石嘴山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副主席劉新保向大會作關于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馬平安代表政協石嘴山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提出了今後五年工作建議。建議新一屆市政協工作總體思路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持續貫徹中央和自治區黨委、市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圍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更好凝聚共識,為努力打造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先行區排頭兵,加快譜寫建設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美麗石嘴山新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大會上,政協石嘴山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副主席劉新保作了關于提案情況的報告。他説,五年來,廣大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專門委員會,緊緊圍繞黨政中心和人民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履行職能。共提交提案1623件,經審查立案1154件,立案率71. 1%,並案後交辦1021件。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均已辦復完畢,委員滿意率達97%以上。

[責任編輯: 網群編輯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