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以賽促學 以學促行——寧夏機場公司舉辦黨史知識競賽

2021年12月16日 09:48:5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12月15日電(記者 許晉豫)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近日,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有限公司機關黨委開展黨史知識競賽主題黨日活動,4個黨支部的全體黨員、發展對象、入黨積極分子參賽。

  主題黨日活動中,與會人員共同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活動從會議背景、取得成就、發展環境、遠景目標等方面對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詳細解讀,大家對全會精神有了更清晰、更直觀的認識,進一步激發了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堅定了奮發有為推進工作的決心。

  主題黨日黨史知識競賽以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為主要內容,設置了黨史必答、選拔搶答、終極PK三個環節,採取參賽人員手機現場答題、選拔人員隨機搶答等多種形式,全部與會人員積極參與了黨史知識競答。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以賽促學、學用結合”,回顧了黨走過的百年光輝歷程,重溫了黨帶領人民取得的豐功偉績,進一步加深了與會人員對黨章、黨規、黨史的認識和理解,激發了大家的學習興趣,築牢了理想信念。(完)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