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銀川市首家“高新企業服務超市”落戶興慶區

2021年12月13日 17:37:43 來源: 新華網

  12月10日下午,寧夏銀川市首個“高新企業服務超市”在興慶區心夢想眾創空間活動交流中心揭牌。

  興慶區高新企業服務超市是寧夏地區首家在數字經濟時代成立的高新企業服務超市社會組織,能夠為企業運營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成為企業真正的“保姆管家”。

  揭牌儀式上,興慶區副區長卿峰對自治區科技廳和銀川市科技局為高新企業服務超市建設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並表示高新企業服務超市的成立,將進一步推動興慶區企業增強科技創新含量,提升市場競爭力,成為興慶區經濟發展的有力增長點,希望廣大企業家和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厲、共同協作,助力傳統企業升級轉型。

  據了解,興慶區高新企業服務超市的成立能為轄區企業提供係統性咨詢管理培訓服務,對接好科研技術創新、智慧財産權保護、投融資機構、人力資源供給等服務機構,推動興慶區經濟高品質發展。

  目前,興慶區高新企業服務超市已經入駐注冊企業165家,和15家金融科技、財稅法務、人力資源機構達成了合作,並計劃在2022年完成注冊孵化企業500家,培育科技創新驅動型企業100家,有效帶動就業人數超過10000人次。

  為企業服務、為項目服務,是興慶區高新企業服務超市成立的初心,也是運作的核心。興慶區科技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曉麗表示,將以“科創興慶”為品牌名,通過打造寧夏地區每年一屆的具有科技創新力、商業實效力、品牌影響力的科技創新高峰論壇及博覽會,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