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數據庫遷移”助力寧夏電力行銷業務高效便捷

2021年12月11日 10:27:02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資訊信通公司為貫徹落實國家電網有限公司代理購電業務運作保障工作,開展了行銷業務應用係統“數據庫遷移”,以提升寧夏電力行銷業務應用係統運作效率,為行銷業務運作提供保障。

  行銷業務應用係統是企業及居民用電繳費的通道。為做好本次“數據庫遷移”工作,國網寧夏信通公司集中骨幹力量,組織技術及相關業務人員先後5次深入討論並制定遷移方案,對遷移進行充分評估,對檢修潛在風險進行分析,制定相應的驗證方案、保障措施及現場應急處置方案,明確此次工作對各業務係統的影響,保障本次遷移升級工作順利開展。

  同時,為保證行銷業務應用係統數據庫安全可靠運作,該國網寧夏信通公司對係統資源進行優化調整,經過8小時奮戰,最終完成“數據庫遷移”工作及行銷業務係統近80個功能點測試工作。

  “數據庫遷移”也有助于該公司行銷業務的高效開展。該公司將繼續監控遷移完成後行銷係統的運作狀態,持續優化整體數據庫運作情況,深化電網優質服務,助力公司數字化轉型,為各業務平穩運作提供堅實的信息技術支撐。

[責任編輯: 網群編輯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