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寧夏信通公司:聚焦數據優勢 提升數字化審計的智能化水準

2021年12月11日 10:26:38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資訊通信公司數字化審計三期工作拉開帷幕,旨在落實科技強審,提升管理域功能,拓展資訊係統審計領域。

  據了解,為加快推進此項工作,國網寧夏信通公司組建數據中臺支撐團隊,圍繞落實新時期審計工作職責,在已建立的數據基礎上,推動業務和數據雙向融合,實現全量、全覆蓋的數據審計和業務水準雙提升。寧夏電力也基于數字化審計平臺,相繼完成了數字化審計一、二期工作,實現審計數字化轉型和效能提升。

  同時,國網寧夏信通公司緊貼一線業務需求,數字化審計三期工作從提升審計管理、拓展應用數據領域和構建跨域模型三個方面著手。以寧夏電力數據中臺為基礎,構建清晰、易用、高效的審計中間表,提升審計項目的數據服務能力。當前已完成123張中間表數據溯源和84張中間表數據接入工作,為數字化轉型和技能提升打下堅實的基礎。

  國網寧夏信通公司數據中臺支撐團隊還通過開展數據分析工作,係統地分析財務、行銷、物資等多種業務歷史數據,摸清來業務整體管理狀態,識別出疑點和潛在風險。

  聚焦數據優勢,加強各業務與數據融合。未來,國網寧夏信通公司將持續推動數字化審計三期工作發展,提供切實可行的經驗,提升數字化審計平臺的智能化水準。

[責任編輯: 網群編輯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