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閱寧夏 鑒優品”寧夏全民電商節閉幕

2021年12月10日 16:05:01 來源: 央廣網

  央廣網銀川12月10日消息(記者 廉軍)“閱寧夏 鑒優品”飛躍20·21全民電商節12月10日閉幕,閉幕式上舉辦了電商助力鄉村振興合作簽約儀式,有三家當地知名企業與結對鄉村進行現場簽約,還發布了《閱鑒手冊第三季》及《“創造-成就-飛躍”寧夏電商資源推介地圖》。

  “閱寧夏 鑒優品”全民電商節由寧夏商務廳、財政廳聯合主辦,已是連續三年舉辦助推寧夏電商事業發展。三年來從創造、成就再到飛躍,全民電商節成為當地電商産業一年一度的盛宴,既是寧夏電商産業發展的見證者、孵化器、推進器,也是電商蓬勃發展成果展示的重要載體。寧夏電商企業、品牌、團隊、個人、産區村落每個電商環節要素都得以充分融合聯動,創新案例、圓夢計劃不斷涌現,探索出了寧夏特色電商發展之路。

  “閱寧夏 鑒優品”全民電商節在品牌行銷、産業助力、消費促進方面産生了積極重要影響,全渠道、多角度、高密度的宣傳與報道,全網話題累計閱讀突破10億次,累積産生短視頻作品3000余條,累積播放上億次,央視頻道、人民網、學習強國等40余家中央及全國媒體及10余家區內主流媒體,搜狐、網易、騰訊等100余家網媒報道上千篇,大大提升了寧夏電商在全國的知名度。促進了當地的線上銷售,為網絡零售額增長貢獻了力量。挖掘了一批當地優秀電商企業並發揮其標桿作用,培育了一眾優秀網絡達人助力網紅經濟。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