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銀川供電公司獲國際QC小組發表賽金獎

2021年12月01日 12:15:42 來源: 新華網

  11月29日,從第46屆國際QC小組成果發表賽傳來喜訊,國網銀川供電公司變電運維中心墨鴻QC小組的成果《研制用于變電站全景三維一體化監控裝置》榮獲“Par Excellence”(金獎)。這是該公司首次參加國際性QC小組發布賽。

  據了解,本次大賽共有全球904個QC成果參加。國網銀川供電公司克服疫情影響、無國際QC競賽經驗、英語發布答辯等種種困難,強化責任分工,詳細制定了成果發布的工作方案,從國際賽發布培訓、研究國際標準、翻譯成果報告、錄制發布視頻、模擬評委提問、英語口語培訓、禮儀培訓等方面入手,建立實時溝通管理機制、定期匯報機制,確保發布成效。來自該公司變電運維中心、行銷部、金鳳區供電公司的6名選手精心籌備,表現優異,順利完成了成果發布和現場答辯。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1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