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召開

2021年11月20日 09:11:34 來源: 寧夏日報

  圍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 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協商議政

  11月18日至1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在銀川召開,學習討論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傳達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三次全會精神,圍繞“以‘四大提升行動’為載體 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協商議政。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聽取自治區副主席王和山就深入實施“四大提升行動”,全面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情況的報告;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李澤峰就《以“四大提升行動”為載體 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協商報告》作説明;進行大會發言,專題分組討論。常委們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把會議精神貫徹到本職工作中,落實到委員履職中,更好地建言資政,做好“委員作業”。

  會議指出,《中共中央關于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總結的“十三個方面歷史性成就”“五大歷史意義”“十個明確”“十大經驗”等,深刻揭示了中國共産黨和人民事業不斷成功的根本保證和力量源泉;開創性提出“兩個確立”,體現了全黨意志,反映了人民心聲,是時代呼喚、歷史選擇、民心所向。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政協和政協委員要深刻認識“四大提升行動”是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總的抓手和重要載體,通過專題協商、社情民意資訊等載體,做深入實施這項工作的積極踐行者和倡導者,為推動全區經濟發展、實現人民共同富裕貢獻智慧力量。要認真總結今年工作,科學謀劃明年工作,加強新任委員培訓,推動全區政協工作提質增效。要認真籌備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次全會,確保會議圓滿成功。(記者 高菲)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8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