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銀川市全域將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2021年11月17日 22:31:29 來源: 銀川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原標題:關于調整銀川市疫情風險地區等級有關事項的通告(第47號)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經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並報請寧夏回族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批準,自2021年11月18日零時起,將銀川市金鳳區森林半島小區、銀川市興慶區太陽都市花園小區調整為低風險等級地區。

  低風險不等于零風險,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全市要按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要求,切實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壓實“四方責任”,加強全鏈條閉環管理。廣大居民朋友要樹牢風險防范意識,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強化個人防護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一米線、分餐制、用公筷,積極主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近14日有涉疫地區旅居史的人員,要主動向社區(村組)、單位報告,配合做好排查、居家健康監測或集中隔離、核酸檢測等工作,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

  銀川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辦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21145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