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固原供電:實施便民服務 保障安心用電

2021年11月17日 16:44:46 來源: 新華網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國網固原供電公司聚焦固原市發展實際,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發布“為民辦實事”十大服務行動,實施以安心服務為主題的保障民生工程行動,加強充電設施建設服務,促進電動汽車公司開拓網約車、專用車充電市場、停車場充電示范站建設,全力服務固原市能源轉型發展戰略。

  對此,國網固原供電公司編制《固原地區充電樁基礎設施‘十四五’規劃》,投資351萬元全面實施充電樁及配套電源項目建設,在高速公路服務區、重點商圈停車場等新增充電樁18座,為固原市居民提供國家5G、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等“新基建”便民服務,為百姓綠色低碳出行提供可靠、保障服務。

  “以前總擔心電動汽車充電安全的問題,現在家門口安裝了充電樁,非常方便。”原州區北苑小區居民王霞開心地説。

  國網固原供電公司工作人員黃寧介紹,現在充電樁充電很方便,刷卡、手機掃二維碼、輸入手機e充電APP賬號都可以充電。通過“e充電”APP搜索國家電網公司車聯網平臺已投運的充電樁,可以就近選擇空閒的充電樁進行充電,充電結束後直接通過APP結算。

  據悉,今年以來,國網固原供電公司已完成20臺120千瓦直流充電樁的安裝,並將在11月底陸續送電投運。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