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中衛供電:快速響應保供電 民企同心共溫暖

2021年11月17日 16:40:12 來源: 新華網

  “益民小區突然斷電,周邊停電范圍很大,請派維修人員搶修。”11月15日,國網中衛供電公司工作人員接到群眾來電。

  國網中衛供電公司立即組織運維人員到達現場,開展故障排查,與周邊居民溝通了解到,該小區門口電纜頭打火,曾發出巨響。運維人員迅速到達故障點,進行現場勘查,發現情況比較危急,且附近行人較多,隨即組織封鎖現場並立即申請斷開上級電源,隔離故障後立即恢復主線路供電,最大限度的減小停電范圍,縮短停電時間。

  因故障點後段帶有2個居民小區公變和供暖公司專變,正值中小學生線上教學和集中供暖時間,國網中衛供電公司現場勘查後制定了高效的搶修方案,隨即開始緊張的搶修工作。

  同時,現場電力運維隊負責人與小區物業、供暖公司進行溝通,將有關情況對小區居民進行説明,避免發生惡性造謠、傳謠事件。經過6小時搶修,當日下午,益民小區及供暖換熱站恢復供電,確保了周邊小區居民晚間供暖、用電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