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雙十一”百瑞源全網銷售額同比增長26.6%

2021年11月12日 16:23:37 來源: 新華網

  “雙十一”,百瑞源再次刷新枸杞制品的銷量記錄。當天,旗艦店第一波銷售額同比增長41%,其中鎖鮮枸杞和枸杞原漿前1小時訂單金額超過去年全天,同比分別增長105%和169%。截止11月11日24時,百瑞源品牌雙十一期間全網銷售額同比增長26.6%。

百瑞源生産車間24小時不間斷生産

  百瑞源副總經理張國旺表示,百瑞源在“雙十一”期間不打“價格戰”,以“好枸杞可以貴一點”的品牌定位贏得了線上市場。鎖鮮枸杞和枸杞原漿的投放,滿足了年輕一代消費者對品質、營養和便捷的追求,也引領了中國枸杞産業高品質發展的新趨勢。

百瑞源枸杞包裹在流水線上發出

  從銷售數據分析得知,80後、90後成為消費主力軍,這得益于百瑞源近年來堅持開創年輕化、時尚化、零食化枸杞産品,在促進寧夏枸杞轉型升級的同時,開辟了新的消費客群,引領了枸杞行業重品質、重品牌的消費觀。

百瑞源枸杞係列産品裝上排隊的快遞車

  百瑞源杭州電商團隊負責人郭亞雲説,今年杭州地區的網上銷售量、銷售額實現雙增,除品質、設計之外,運營方式也契合消費群體。通過直播帶貨、達人種草、興趣電商等領域,讓消費者直觀體驗、互動參與,效果明顯。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5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