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石嘴山供電完成“不動産+電”聯合過戶線上服務

2021年11月11日 17:10:34 來源: 新華網

  11月4日,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聯合寧夏石嘴山市不動産管理局、市政務中心、市審批局等單位持續優化“石好辦”套餐式服務,實現了“不動産+電”由線下紙質聯辦單轉為線上工單流轉的飛躍,此項業務的優化將提升用戶的電力獲得感,提高數字化智慧營業窗口的服務水準。

  “現在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反覆提交資料就可以將房屋産權和電力資訊一塊變更。”11月5日,使用了政務服務APP辦理“不動産+電”的用戶在國網大武口區供電公司電話回訪時説。

  當“不動産+電”業務可以進行線上操作後,更名過戶服務不需要再前往供電營業廳提交手續,用戶可以使用政務服務網PC版或移動版申請不動産變更,不動産資訊平臺將自動把有“電過戶”需求的産權人姓名、聯繫電話等相關資訊,以線上工單方式傳遞至SG186行銷係統,同步完成電力資訊的變更,實現了“聯席辦、一次辦、主動辦”,提升了人民群眾用電滿意度,亮化了“心燈塔”服務品牌。

  據統計,此業務從11月4日實行起,已為8戶用戶辦理了線上“不動産+電”更名業務,不通過線下交互溝通,就實現了“零證辦電”和辦理業務“一次都不跑”的服務承諾。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