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國網寧夏信通公司完成通信蓄電池隱患治理

2021年11月09日 18:05:10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國網寧夏信通公司依據《國網寧夏電力有限公司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方案》和《國網寧夏信通公司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實施方案》要求,組織人員對重點領域、關鍵環節安全風險隱患開展全面梳理排查工作,加強過程管控和精細管理,在“二上二下”輪次中,共完成三個通信站點,七組通信蓄電池更換工作,提前完成2021年度蓄電池隱患治理工作。

  據了解,在梳理排查中,由于部分站點蓄電池使用年限達到8年,性能下降,後備供電能力不足,經風險評估無法滿足生産運作要求,該公司工作人員及時為這些站點更換蓄電池,提高設備後備供電能力,有效降低設備風險。

  在通信電源蓄電池組更換完成後,該公司根據《通信專用電源技術要求、工程驗收及運作維護規程》要求,對蓄電池組進行充放電試驗,有效地驗證蓄電池組的容量,完成通信蓄電池更換工作。

  接下來,國網寧夏信通公司將持續推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工作,梳理各類工作存在的安全隱患,全面搜尋各方面薄弱環節,及時整治,切實消除影響安全生産的因素和隱患,防止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提高安全生産運作水準,為電網安全穩定運作提供強有力的通信支撐。

[責任編輯: 網群編輯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