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足不出戶 “雲遊”寧夏

2021年11月02日 11:52:30 來源: 新華網

  “坐在家裏‘雲’遊景區是很別樣的體驗,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景色,還可以安靜地聆聽金牌講解,讓人雖然宅在家裏心情也很美好。”銀川市民劉女士説。

  受當前疫情影響,寧夏A級旅遊景區和博物館、圖書館、文化館等室內公共文化服務場館和經營場所暫時關閉,很多市民和遊客選擇通過線上游寧夏平臺,實現足不出戶, “雲遊”寧夏。

  據了解,2020年初,寧夏文化和旅遊廳搭建了線上游寧夏平臺,使廣大市民在等待戶外出遊的日子裏,足不出戶就可欣賞神奇寧夏、塞上江南的美景、了解到寧夏的美食和特産,實現在圖書館線上充電,在博物館對話歷史等。外地網友可在此初探寧夏全域旅遊的經典攻略、旅遊線路,以及寧夏美食、特産等文旅資訊。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