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疫情期間聚眾賭博 南梁派出所抓獲4名涉賭人員

2021年11月01日 18:14:36 來源: 新華網

  10月26日,西夏區公安分局南梁派出所依法查處疫情防控期間聚眾賭博案,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4人。

  10月26日23時許,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間接到群眾報警稱某出租屋內有人打麻將聚眾賭博,因疫情防控嚴峻形勢立即組織警力清查,火速趕往現場,一舉將正在賭博的馬某、安某等4人抓獲。收繳麻將一副。在鐵證面前,馬某等人對採取用打麻將“紅中”下注5-10元進行賭博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現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公安機關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責。廣大市民應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不聚眾、不賭博,要切實對自己及社會大眾的生命安全和健康負責。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維護社會公共秩序,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對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違法犯罪行為依法予以嚴厲打擊:公安機關將對任何阻礙、擾亂疫情防控工作的違法犯罪行為,依法嚴厲查處,絕不姑息遷就。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