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鹽池縣126名應急隊員馳援吳忠“疫”線

2021年10月28日 17:05:0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10月28日電 “請黨放心,戰‘疫’有我,召必戰,戰必勝!”27日,馳援吳忠市利通區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在鹽池縣政府大樓前成立。僅用2天時間,鹽池縣“白”“藍”等各色身影快速集結、協力支援吳忠市利通區,共同守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請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范措施,保護好自身安全,等待你們凱旋。”防護服、口罩、面罩、手套……鹽池縣醫務工作者做好全套的防護措施,他們組成了無畏向險的“白衣天團”,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在最短時間內到達“疫”線,完成最多的採樣。在戰“疫”一線,只要穿上防護“戰”服,他們就是輪番作戰、一刻不休,不會輕易説換班。

  一頂警帽、一身制服藍、一部對講機、一副口罩,成為支援“疫”線一道最美的風景線。面對疫情,鹽池縣警察隊伍聞令即動、挺身而出,以“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無悔堅守,詮釋著“人民警察為人民”的錚錚誓言。近日,他們身著警服,在吳忠市“疫”線現場協助做好秩序維護、人員引導等各項工作,哪裏缺人手就立即支援哪裏。在寒風中屹立的“警服藍”,成為群眾放心安心的“防疫墻”,他們用忠誠擔當,助力築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沒有一個寒冬無法逾越,沒有一個暖春不會到來。鹽池縣醫護人員、公安民警支援“疫”線、並肩作戰,“天使白”“守護藍”加速與時間賽跑,協力與病毒較量,匯聚起全員戰“疫”的強大力量,繪出最美戰“疫”圖。截至10月27日,鹽池縣共向吳忠市派出醫護人員101名、警務力量25名。(完)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21142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