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文化和旅遊廳助力社區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24日 15:33:27 來源: 寧夏文化和旅遊廳

  為落實區直機關黨組織和黨員“雙報到、雙報告”制度以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堅決阻斷疫情擴散,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號召全廳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發揮表率作用,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協助社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3日至24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員志願者身穿紅馬甲來到興慶區遊樂社區,在統一安排下,黨員志願者們緊張有序地指導社區居民掃碼填報資訊,提醒大家保持規定距離,解答居民的疑慮,講解政策,安撫情緒。部分青年黨員更是衝鋒在前,身著醫用防護服,緊密配合醫務人員做好服好試管貼碼等服務。面對一些老年群眾不會操作手機,對政策不夠理解等問題,辦公室、機關黨委、人事與老幹部處、財務處等黨支部黨員幫助操作,耐心指導,維護秩序,加快核酸檢測速度,提高社區居民滿意度;公共服務和非遺處、資源開發處黨支部黨員堅持全天在崗位服務,信息中心黨支部除居家隔離同志外,其余全部參加到志願服務當中。

  與此同時,寧夏文化和旅遊係統一大批黨員幹部踴躍申報參加後續志願服務。寧夏演藝集團秦腔劇院黨支部成立志願者服務隊,全體黨員赴湖畔嘉苑社區做志願服務,並捐贈100份愛心早餐,共同為疫情防控工作貢獻力量。寧夏岩畫研究中心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西塔社區疫情防控工作。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9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