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啟動“誠信興商宣傳月”

2021年10月16日 09:17:44 來源: 寧夏日報

  10月15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商務廳、發改委、交通運輸廳等11部門主辦的“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在銀川啟動。

  該活動自2005年起已連續開展16年,今年的主題為“講好誠信故事、弘揚誠信文化”。活動按照全國“誠信興商宣傳月”方案統一、標識統一、主題統一的要求,對自治區社會信用體係建設相關政策及自治區誠信興商典型案例進行集中宣傳。鼓勵企業誠信經營,推進社會信用體係建設,使誠信經營在全區經濟領域蔚然成風。啟動儀式上發布了2021年寧夏“誠信興商十大案例”並集中展示。自治區發改委、交通運輸廳、銀川海關、寧夏區稅務局、國家外匯管理局寧夏分局等單位分別以“完善信用平臺,推動寧夏信用體係建設”“信用交通”“推動海關信用管理政策落地,培育誠信有序營商環境”“誠信納稅,信用惠企”“外匯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等為主題進行展示宣傳,五市及自治區其他有關部門也將在活動期間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記者 楊娟 王鼎)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2114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