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築牢紀律“底線”

  • 2022-01-07 16:42
  • 來源: 新華網

  通遼市森林消防支隊扎魯特旗大隊扎實廉政教育,為全體人員早打“預防針”、增強“免疫力”。

  專題研究部署,加強廉政建設。大隊黨委高度重視此次廉政教育活動,專題召開黨委會制定大隊廉政教育方案。

  強化廉政教育,提升自律意識。廣泛開展讀廉政書籍、講廉政故事、看廉政影片等廉政活動,引導全體人員始終堅守黨紀國法這條紅線,珍惜工作崗位和生活,從根本上拒絕作風腐化、思想墮落、不思進取等行為。

  建設廉潔隊伍,營造良好環境。以營區文化墻、“智慧營區”平臺為依托,深入開展發送廉政短信、禁止送收“紅包”和糾治鋪張浪費等宣傳教育活動。

  始終係牢防腐拒變的緊箍咒,自覺增強防腐拒變的免疫力,全面架起防腐拒變的高壓線,時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嚴格自我要求、自我約束,厲行勤儉節約、移風易俗,當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心存敬畏的清醒人、務實敬業的老實人、作風過硬的正派人、廉潔自律的幹凈人”,讓節日成為“潔日”。(張新)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