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市森林消防支隊召開“雲”家長會

  • 2021-12-28 11:37
  • 來源: 新華網

  近年來,通遼市森林消防支隊大力推動家隊共建、共育工作,努力在為指戰員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上聚焦用力。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形勢下,12月20日至24日,支隊所屬基層單位通過網絡視頻的形式,分別召開“雲”家長會,不斷推動“大談心、大交心、大穩心”活動落到實處,讓指戰員能夠安心工作、健康成長。

  “各位指戰員家屬大家好。2021年就要過去了,我們的消防員在這一年裏又成長了,首先我們通過視頻來了解一下他們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吧。”這是霍林郭勒市中隊指導員正在通過視頻鏡頭,組織一場“雲”家長會。一條條視頻、一張張照片都是指戰員生活、成長的縮影,對消防員家長和家屬關心的問題,指導員也逐一耐心細致地做了回答。

  “別看敖日格樂平時內向,在工作上真是個‘文武全才’,中隊正在培養他接手文書工作,得讓他學歷高、見識廣的優勢發揮出來。”在庫倫旗森林消防中隊的家長會上,指導員向家長們介紹著新消防員的成長,敖日格樂的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螢幕那邊的父母也露出了自豪的微笑。“孩子們能有今天的成長,離不開隊伍的培養,看到孩子們長大了,在隊伍有所作為了,我們做父母的也感到光榮。”開完這場家長會,敖日格樂媽媽説。

  通過開展“雲”家長會,不僅讓家長和家屬了解了指戰員在隊最真實的生活,還拉近了中隊與家庭之間的距離,指戰員和家庭對應急救援事業的思想認同、政治認同、情感認同不斷深厚,進一步確保支隊整體安全穩定,為新年度工作順利開展打下堅實基礎。(滕格爾)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