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第二屆“最美消防指戰員(集體)”頒獎晚會在呼和浩特舉行

  • 2023-05-22 20:13
  • 來源: 內蒙古消防救援總隊

  近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自治區森林消防總隊共同舉辦的內蒙古自治區第二屆“最美消防指戰員(集體)”頒獎晚會在內蒙古藝術劇院隆重舉行。國家消防救援局、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團委、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自治區森林消防總隊等單位領導蒞臨參加此次活動,近170萬名線上群眾通過網絡同步直播收看活動盛況。

頒獎晚會現場。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自治區森林消防總隊聯合下發了《關于開展第二屆全區“最美消防指戰員(集體)”推薦遴選及學習宣傳活動的通知》,旨在發揮典型引領作用,講好新時代消防指戰員故事,展現消防指戰員風採,凝聚起廣大指戰員幹事創業的磅薄力量。

  為做好此次推選活動,內蒙古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精心謀劃、認真部署,分階段、有步驟地發動基層單位,兼顧不同身份類別、不同工作崗位推薦傑出代表,並通過網絡事跡展播、媒體專題採訪等多形式展現“最美”係列人物的感人事跡、講好內蒙古消防故事,在社會上掀起關注消防、學習消防的熱潮。經層層推選、嚴密組織,最終評選出6位“最美消防指戰員”和6個“最美消防指戰員集體”。

  頒獎活動通過展示6位“最美消防指戰員”和6個“最美消防指戰員集體”的先進事跡,用現場採訪、歌舞表演、情景朗誦等形式,真實再現了新時代“火焰藍”舍生忘死、竭誠奉獻的精神風貌,反映了改革轉制五年來全區消防救援事業取得的顯著成就。

  6位“最美消防指戰員”和6個“最美消防指戰員集體”,雖然事跡不同、崗位不同,但都以親身經歷展示了對消防事業的無限熱愛,躬身踐行“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重要訓詞精神,用心書寫“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時代答卷。他們的事跡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掀起陣陣掌聲。大家紛紛表示,將與“最美”對標、以“最美”為鏡,自覺“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始終對黨忠誠,做到紀律嚴明,敢于赴湯蹈火,永遠竭誠為民,在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新征程上書寫內蒙古消防救援隊伍奮鬥前行的新篇章!(張偉)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2112963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