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裏集結 分秒必爭

  • 2023-05-07 17:17
  • 來源: 內蒙古消防救援總隊

  2023年5月6日,內蒙古自治區“北疆藍光·2023”地震災害救援實戰拉動演練進入第2個實戰演練日。截至目前,全區12個盟市消防救援隊伍全部抵達演練現場。內蒙古消防救援隊伍全域機動最遠機動裏程超過2000公里,累計機動裏程超過10000公里。

攜裝徒步。

行動基地搭建。

廢墟搜救。

車輛事故救援。

向下安全破拆救援。

向上支撐破拆救援。

狹小空間救援。

T型橫渡繩索救援。

金屬箱體破拆救援。

  時間就是生命。參演隊伍深刻踐行“生命至上 人民至上”理念,連續72小時立足實戰錘鍊隊伍。根據演練實施方案,各支隊分別領受任務,多場地同步開展科目,聯動力量協同作戰。演練重點圍繞攜裝徒步、行動基地搭建、廢墟搜救、車輛事故救援、向下安全破拆救援、向上支撐破拆救援、狹小空間救援、T 型橫渡繩索救援、金屬箱體破拆救援等科目開展。充分彰顯了內蒙古消防救援隊伍敢于打硬仗的鋼鐵意志和召之即來、戰之必勝的優良作風。(馬一飛)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