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盟科右前旗: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隱患

  • 2023-03-17 17:32
  • 來源: 興安盟消防救援支隊

  2月22日上午,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科右前旗公安局、旗工信局、旗黨群服務中心、旗住建局物業辦等部門,深入城區部分小區,就飛線充電、佔用消防車通道等消防違法行為進行聯合檢查,全力助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檢查組深入到小區進行現場檢查。檢查中,發現多起飛線充電和佔用消防車通道問題,檢查組隨即聯繫業主責令現場整改,並給予了口頭警告。

  下一步,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隊將繼續發揮職能作用,加大消防宣傳力度,通過消防宣傳“進家庭”、微信群、發放消防安全提示宣傳單等方式,全面延伸消防宣傳觸角,積極引導群眾提高消防安全意識,全力消除佔用消防車通道以及可能引發火災的消防安全隱患。

  溫馨提示: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保持小區“生命通道”的暢通,是確保小區居民生命財産安全的重要保障,希望小區居民提高安全意識,文明停車,自覺抵制佔用消防通道等違法行為,確保小區內消防車通道、疏散通道暢通無阻。(王振華)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