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個“新時代雷鋒精神消防救援實踐基地” 落戶

  • 2021-12-22 15:15
  • 來源: 新華網

  12月20日,全國首個“新時代雷鋒精神消防救援實踐基地”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隊揭牌。

  揭牌儀式上,雷鋒雜志社總編輯陶克少將、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王曉平、內蒙古消防救援總隊政委羅源等相繼為“新時代雷鋒精神消防救援實踐基地”“新時代雷鋒精神消防救援大隊示范崗”“新時代雷鋒精神消防救援站示范崗”揭牌;陶克為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隊贈送雷鋒像,阿拉善盟欣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向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隊贈送價值十萬元人民幣的《雷鋒》雜志500份。

  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隊發揮消防救援隊伍與人民群眾貼的最近、聯繫最緊的天然優勢,把握消防救援工作點多、線長、面廣的現實特點,提出將消防救援工作與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踐行新時代雷鋒精神相結合,在全市范圍內開展“打造雷鋒城,幸福進萬家”主題實踐活動,並多次與雷鋒雜志社進行溝通。經雷鋒雜志社實地調研指導,決定依托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隊成立“新時代雷鋒精神消防救援實踐基地”。(孫彥彬 隆雪)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