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舉辦2021年“119”消防宣傳月線上啟動儀式

  • 2021-11-09 16:38
  • 來源: 新華網

  11月7日,內蒙古消防救援總隊2021年“119”消防宣傳月線上啟動儀式暨粉絲嘉年華活動圓滿落下帷幕。

  微博、抖音、騰格裏新聞等幾大平臺同步直播了此次活動,消防總隊直播間與全區9個盟市、10支戰隊採取現場連線方式,活動分為“雲遊消防站”、“雲遊科普”、“全民談消防”、“消防雲課堂”四大部分。在180分鐘的直播中,累計線上觀看量達四萬多人次。

  直播中,包頭消防、烏海消防、鄂爾多斯消防、錫林郭勒消防、通遼消防、赤峰消防、興安消防、呼和浩特消防、烏蘭察布消防雲端較量、線上PK,以多樣的方式讓粉絲們“零距離”感受消防背後的魅力。主題直播一開場就顛覆了普通大眾對于消防設備的認知,包頭消防驚艷亮相了上千萬元的消防豪車和我國第一輛“消防坦克”,包頭消防的搜救犬“小強”也驚喜亮相,現場演示據氣味尋人,展現了“萌犬”的超高智商。

  此外,直播間以抽獎互動的方式為粉絲送上了“119私享大禮”,並公布了2021年度文創徵集評選結果,特約嘉賓對粉絲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本次雲端大PK面向大眾展示了內蒙古消防的硬核裝備和內含豐富的科普館,以及百姓生活常見的防火常識,進一步提升了消防救援隊伍形象和全民的消防安全素質。(劉夢軒)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