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為“流動消防志願者”代表授旗

  • 2021-11-05 17:22
  • 來源: 新華網

  11月5日,“北疆藍焰,平安草原行 我是流動消防宣傳員,我為消防安全助力”內蒙古消防救援總隊“119”消防宣傳月消防志願者授旗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30名消防志願者代表全區3萬名流動消防宣傳志願者參加了授旗儀式。

  活動儀式上,內蒙古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副總隊長李忠為三支流動的“北疆藍焰”志願服務分隊授旗。

  據了解,全區各地美團騎手、滴滴網約車司機、滴滴代駕司機總計3萬余名流動消防志願者將成為“北疆藍焰志願者服務隊”的強大補充力量,他們匯聚成內蒙古自治區各盟市、旗縣區街頭流動的消防宣傳隊。同時,可愛的共用小黃、共用青桔、滴滴計程車都將成內蒙古自治區各盟市大街小巷流動的消防宣傳車。

  2021年全國消防宣傳月的主題是為“落實消防責任 防范安全風險”。為了在全區營造“119”消防宣傳月的良好氛圍,內蒙古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聯動美團、滴滴、喵走出行,搭乘共用單車、助力車、網約司機的巨量用戶,通過電子語音、車體公益廣告語宣傳,發揮流動公益載體的宣傳力量。(賈璐)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