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有力量 先鋒顯溫情

  • 2021-12-24 16:24
  • 來源: 新華網

  “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開展以來,包頭市消防支隊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覺從隊伍主責主業出發,聚焦消防安全,盡心傾心辦好群眾“暖心事”,做群眾知心人、貼心人。

  聯點共建聚合力,攜手共創文明城。支隊積極融入全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攻堅行動,並組建黨員先鋒服務隊,黨委成員率先垂范,充分發揮黨員模范帶頭作用,發揮優勢開展城市衝洗、社區共建、文明勸導等工作,為創建活動獻計出力。截止目前,志願服務時間累計6635小時,為創建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無償獻血暖人心,回報社會用真心。支隊積極響應“關愛生命,無償獻血”的號召,分批組織指戰員參與無償獻血活動,連續三年,累計獻血近四萬毫升。獻血過程中,指戰員們情緒高漲,精神飽滿,並時刻做到隊容嚴整,秩序井然,體現著“藍朋友”特有的氣質,用實際行動助力“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充分展示了消防隊伍竭誠為民的責任擔當,樹立人民至上的隊伍形象。

  滴滴甘露潤民心 踐行黨史解民憂。支隊組建黨員先鋒隊開展送水到村、到家活動,為供水站少、自來水壓不足的地區送去純凈手,以解燃眉之急,惠及人群千余人。在送水過程中,指戰員充分利用間隙時間開展消防知識入戶宣傳,進一步激發群眾關注消防、參與消防的熱情,以實際行動踐行和弘揚“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精神,不斷提升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支隊將緊緊圍繞黨史學習教育,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積極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進一步增強指戰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實際行動樹立包頭消防的良好形象。(趙晨)

分享:

責任編輯:Д Хүүхэнсоль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