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調度內蒙古安全生産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 2023-05-30 09:08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5月29日,王莉霞主持召開視頻會議,第三次集中調度部署全區安全生産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會上通報了排查整治工作情況,王莉霞點對點指出了存在的突出問題,面對面提出了具體措施,要求點名道姓通報。

  王莉霞説,各地各部門要結合主題教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站在築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的政治高度,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來抓安全生産。要解決排查不到位的問題,嚴格標準,提高品質,動真碰硬,決不能讓隱患演變成事故。要解決整治不徹底的問題,堅決杜絕查而不管、管而不治,決不能由于整治不到位再出事故。要解決機制不健全的問題,緊盯核心事項、關鍵部位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加強監督檢查,把責任落到人頭,讓機制真起作用。要解決監管不嚴格的問題,以不出事為底線,嚴把安全標準關,結合執法檢查經常性開展安全警示教育,讓各方面繃緊安全這根弦。要解決執法不精準的問題,加強執法監督,增強執法效果。要解決責任不落實的問題,各級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要親自上手、親自部署、親自協調、親自落實,各有關部門要按照“三管三必須”要求加強行業監管,企業主要負責人要嚴格落實主體責任,監管部門要強化責任監督,認真較真、動真碰硬,不放過一絲一毫安培全隱患,為辦好“兩件大事”創造安全穩定的良好環境。

  黃志強、白清元、楊劼出席會議。(記者 章奎)

  原標題:王莉霞調度全區安全生産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655196